半夜有感

发完情人泪番外  去洗了个澡

洗澡的过程中  越来越觉得   我真的好爱他们两个

就是希望他们都好好的、开开心心的、做自己想做的事

我们磕rps  除了他们本身存在的“人设”、互动过程中表现出来的“糖点”

最心动的还是那些不经意的瞬间  表露出来细节

比如知道你要说话了我就把耳朵凑过去

比如看见你走路歪了一下就下意识伸手扶你

比如明明很讨厌和别人肢体接触  但你靠过来我绝对不会回避

大半夜的  为了别人的爱情  激动得一腔少女心

这是正常的吗?

不OK  老天野啊  我在lo许个愿啊

等我下一份工作找到了  您能不能顺手甩个男朋友给我啊

我也想像他们两个一样甜啊呜呜呜

Anyway

我知道很多人fo我是因为车文啦

我是很高兴你们喜欢我拍的爱情电影

但是你知道吧——故事发展到高潮环节前  那些前面铺垫的情节也很重要啊

如果你们看车不看前后文 

我是真的会很伤心的

就当每个作者都有些小怪癖吧

我的怪癖就是希望你们看我的车前  必须看前文

因为做ai之前要先谈爱

不然就是没有灵魂的交配罢辽

因为我们是人类   不是野兽

好了 就酱  晚安

评论 ( 7 )
热度 ( 14 )

© 啾啾一落 | Powered by LOFTER